IMG_4219.JPG
很多人說婚姻會讓性愛的婚姻下降
尤其我先生又大了我五歲(已經可以稱為中年男子)
對於我這個用英文字母代稱過往邂逅對象都不夠的人
情趣用品一直都是我跟先生很樂於「研究」的


很多人都以為情趣用品是獨自享用
對,我跟先生都有各自享受的(他可是用飛機杯呢!)
然後!!!現在有一個「同時享受」的!!!
是來自加拿大的We-Vibe Chorus 藍牙雙人共震器
Chorus粉-AD (8).jpg
我來為你們解釋字面上的意思
             
藍牙➡️就是很高級可以手機APP操控,就算遠端操控也可以
Chorus粉-AD (3).jpgIMG_9031.PNG
雙人共震➡️C字型的共震器會放到妳的小穴,然後男伴的老二也會進入小穴
於是如何花式的震動,男伴也同時共享!
男伴撞越猛,共震器也會震越猛!
然後~~Chorus就能讓你們兩個一起升天啦

這根本沒有要人睡的設計🤣
Chorus粉-AD (4).jpgIMG_9055.PNG
            

喔喔還有,因為是C字型的,意味著除了G點之外,小豆豆也會被另一端繼續攻擊按摩!
okay真的沒有要讓你們睡~

IMG_4214.JPG

IMG_4216.JPG             
然後提到的APP操控,其實還有附一支遙控器
所以怕兩個人太激烈握不住手機,還有手感很好的遙控器可以快速控制模式/強度。

換言之~別以為只有男性可以主導
妳也可以拿遙控器控制模式、強度
畢竟你們可是在同一條船(床)上啊!

插在裡面的震動,不是只有妳有感
男伴也會爽到不要不要

所以剛剛說的會一起升天~就是因為這樣啊!!

IMG_4218.JPG
-
-
不過!這次不會只介紹有伴侶的啦~
自己來這種事絕對不能少啊~!!
We-Vibe Moxie藍牙配戴式陰蒂震動器

IMG_4201.JPG

聰明的妳一定懂藍牙二字,但配戴式🤔🤔
             
我當初也疑惑很久
當發現怎麼「配戴」之後忍不住大呼「靠可以羞恥play了啦!!!」

Moxie黑-AD (3).jpg

Moxie黑-AD (6).jpg


只要一個同色的小小磁鐵片,就能讓妳隨心所欲地把它藏在底褲裡
然後猛力攻進妳最敏感的小豆豆😍😍
undefined
            
如果你有主人,還能讓他用APP控制妳
天啊我腦袋一直浮現某些A片的畫面哈哈哈哈哈
Moxie黑-AD (5).jpg
-
-
這些對你來說還是太重口味嗎?
接下來這個也是「 #第一次買玩具必推款」
We-Vibe Tango X 口紅震動器

為什麼呢?因為最好藏又直覺了哈哈哈哈
超迷你的尺寸,就真的像口紅一樣

 

WVI_TangoX_red_product_image_with_hand_1_bg.jpg


但有7種震動模式、8種強度,且超安靜!!
100%的防水和雙材質的設計
實在是齁~長得有質感又小而猛餒

IMG_4206.JPG

IMG_42091.JPG

           
妳第一次買玩具想開發自己的話
聽姊姊的話,先選這款絕對沒錯~
-
WEVIBE_BRAND_SHOOT_20-10_01_MOOD_H_COUPLE_0373.jpg
一口氣介紹了三款
都是來自加拿大的We-Vibe
你們也知道我這人玩玩具非常嫌棄劣質便宜貨
以前買過又臭又爛又無用的假屌
之後就再也不碰沒有牌子、品質不佳的玩具了
(先生收藏好的模型,我收藏好的"玩具")
undefined
            

那這個We-Vibe先不說品質真的水準之上
現在台灣總代理還有2年保固!!
妳的砲友都撐不過兩年了,玩具兩年內有問題還有保固
是不是該趁領年終的時候給自己一個禮物了~
-
或者跟妳的伴侶開口直接買We-Vibe Chorus 藍牙雙人共震器
兩個人可以一起玩的,不買說不過去了吧 🤣
undefined
-
-
但我必須要誠實說一件事
用了那個We-Vibe Chorus 藍牙雙人共震器
我真的很快就"壞掉"了😅😅😅
以前都覺得「壞掉了」是一個誇張的台詞
那天才知道真的會懷疑自己壞掉了
躺在那邊久久無法平復身心
然後先生還沒結束就被我中場喊停
undefined
           
威力之猛,只能勸妳們小心使用🤣🤣🤣
 
然後!!! 如此神等級的品牌終於正式代理到台灣
還在2/3辦了一場We-Vibe Party💖
IG上的女人們看到都超羨慕我的啦
undefined

除了可以一口氣玩到We-Vibe的產品
還有知名兩性作家欣西亞與傳說中的E大對談耶
欣西亞_E大 對談-1.jpg
要在台灣可以有這麼健康的性知識兩性對談
真的很不容易!而且尺度還超開🤣
連前列腺按摩的話題都有,非常過癮啊
IMG_4421.JPG
 
手裡握著各式各樣的情趣用品
面前又是兩個大前輩在分享
還有精心準備的調酒跟魚子醬小點
IMG_4423.JPG

以及絕對忘不了的開場表演-空中綢舞蹈

不管是單人的空中綢,還是超有吸引力的雙人舞
都讓我看得臉紅心跳啊
舞者的表情、動作都超到位👍️
害我跟同行的好友不斷說:「好想認識她啊!」

愛慾交織~空中綢舞蹈-2.jpg

愛慾交織~空中綢舞蹈-4.jpg

會後還有貼心的小禮物
可惜沒有抽到獎啊!
不過能參加這麼棒的Party就超棒

IMG_4427.JPG

場地還在一間很有氣氛的酒吧裡
搭配現場紫色跟粉紅色的品牌色
(我可是有搭配Dress code哦💜)
真不愧是講究親密生活的We-Vibe~
連Party都辦得讓人很舒服啊!

兩性情慾作家-歐蘿拉(左).jpg

然後同行的好友
當天晚上回家就吵著要下單
只能說真正有質感的情趣用品
一摸就馬上能感覺到差別
連她這個老司機都馬上入坑
就可以知道We-Vibe的魅力有多大了😍

趕緊來跟我當一個幸福的女人吧~

 
 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💖這裡買👉️ We-Vibe台灣官方旗艦店 
💖Facebook粉絲專頁👉️【We-Vibe Taiwan】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vibe.Taiwan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穆/Mrs.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